close

/tmp/phpO5UAXf  

今天要來介紹我最愛的游壽司❤️
這家價格合理、食材新鮮、師傅的手藝不得了
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~  


 

檔案_004.jpeg 

👉#緣側星鰻丼 $350

緣側是比目魚
比目魚是我最愛的生魚片❤️
這碗內含星鰻、比目魚各三片
星鰻烤的很剛好
不會太乾
幾乎不太會被魚刺刺到
比目魚更神
幾乎是入口即化
這碗真的推爆
我的最愛之一❤️❤️❤️

 

檔案_003.jpeg  

 

👉#鮭魚丼 $260

鮭魚給7片
份量很夠
食材很優秀
鮭魚很新鮮✨

丼飯是溫的醋飯
吃起來不會整碗冰冰冷冷

整體來說
我覺得這碗CP值真的很高

 


 

/tmp/phpLnqf47  

點丼飯會附小菜跟味噌湯

小菜是醃蘿蔔跟毛豆

 

醃蘿蔔帶有柚子味
我本身是不喜歡蘿蔔的人
但游壽司的醃蘿蔔我愛炸🤤
柚子的香氣跟蘿蔔意想不到的契合

味噌湯也不是隨便敷衍的
每碗味噌湯都會放一個蝦頭✨

游壽司的芥末是自製的
吃壽司要配芥末的人一定會喜歡💙
/tmp/phpFvqLVE  
環境走日式簡約路線
很乾淨
每桌座位很貼心的擺放一瓶酒精
店員人都超級好

另外,游壽司還有無菜單料理
也是走高cp值路線
(之前吃的時候沒有好好記錄,有機會再分享嗚嗚)

總而言之
這家是我的口袋愛店之一
已經愛他超過兩年
分享給大家🥰

✔️菜單

簡報2.jpg  

 

Information

✨游壽司 中山店✨

📍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之1號
🕤11:30-14:30 &17:30-21:30;週一公休
✔️近捷運中山站
✔️加計一成服務費
✔️可刷卡

 

 


 

/tmp/phpkT6bLf  

 

🎉更多美食在instagram: @foodienaiii

文章推薦 | 黑浮咖啡 | 美味燉飯&烤飯評比 | Popdaily 

 

閒聊 | 

嗨~這是我第一次用痞克邦發文,有任何不足歡迎留言指教~

也可以透過instagram聯繫我~

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/妳!

↓ 歡迎點擊下面的拍手按鈕,您無須支付任何費用,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 

arrow
arrow

    Foodie 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